马甲君的小马甲

存放极挑各种文的小粮仓
主号@马甲君

【雷渤】孙雷雷和黄小渤(五)

甜食系列,片段式,日常向,现代AU,竹马竹马,时间线随意
括号数字是年龄

<超短小片段>

(9+7)吵架

“孙红雷你是不是傻?”

这是叉着腰的黄渤。

“黄渤你幼稚,真幼稚。”

这是比着小指的孙红雷。

“你这个智商,能学会幼稚这个词都得祝贺你。”

“你个小屁孩,你知道傻字怎么写吗?”

“怎么你忘了你名字怎么写了?”

孙红雷噎了一下。

黄渤第n次胜利,得意洋洋地晃了晃脑袋。

“行了吧别晃了,这么大脑袋也不怕重心不稳一头栽倒。”

“没事儿我眼睛能睁开,看得清路。”

孙红雷不乐意了,一把抓住了黄渤的肩,仗着个头居高临下:“谁睁不开了你个小短腿?”

黄渤啪地拍在他手上:“那看谁承认了。”

孙红雷瞪着眼:“你看我眼睛你再说?”

“哎我眼神不好你让我找找。”

孙红雷瞪着眼睛犟着鼻子夸张的龇牙咧嘴:“你看!你看你看!”

黄渤不自在地向后躲一躲:“你好好说话你——汪汪汪汪汪汪!”最后是避无可避后的以攻为退。

“嗨呀你个秋田犬你还咬人?”孙红雷来了劲头,松开抓着黄渤的手,扒着嘴做出个鬼脸,“你就这样你还吓唬人?”

黄渤眼睛里笑意一闪,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飞快地拍了张照片大笑着转身就跑。

“哈哈哈哈哈大傻子还不认哈哈哈哈。”

“靠!黄渤你回来!站住!”

“我又不傻你让我站住我就——哎哟卧槽。”

黄渤跑着扭头往回看,踩了根树枝一脚往旁边崴过去。

孙红雷一把捞住他的手,把人扯了起来,问了声“没事吧”,然后才看着吓了一跳的黄渤放肆嘲笑:“哈哈哈哈黄渤儿啊,你看看你,老天都不帮你哈哈哈。”

黄渤被他拉着,嘴上还不认输:“这是给你一点机会。”

“得了吧你就嘴硬吧小渤。”孙红雷也不跟他抢了,笑呵呵地跟他一道走。

“这是我懒得跟你计较。”

“你计较啊,来啊,哥让你随便计较。”

“呸,谁稀得跟你计较。”

“你啊,你不最爱……哎那边有烤鸡腿吃吗?”

“吃!”

“那边还有一家卖酸奶的,我觉得你也能喜欢吃。”

“那一会儿去。”

……

第n次忘了吵架。

还忘了什么来着?

哦,忘了手还拉着。

评论
热度(29)

© 马甲君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