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君的小马甲

存放极挑各种文的小粮仓
主号@马甲君

【雷渤】生气啦

S3E7 REPO

王迅无语地看着蹲在旁边狂笑的孙红雷,眼瞅着黄渤跟夏雨往旁边走了,才急着推了推孙红雷:“哎红雷哥,哎呀,你怎么还笑啊?渤哥都走了啊!”

“啊,啊?”孙红雷还没回过神,王迅比他着急:“你没看渤哥生气了啊?”

“啊?”孙红雷眨巴眨巴眼睛,哎哟一声,拖着绳子往前跑。

“唉……”王迅站在原地,叹了一口气。

“小渤——小渤——”孙红雷几步追上了正在跟FPD说话的人,脸上还挂着笑,语气夸张动作浮夸,“你看哎,看多灵啊是不是?现在雨停了。”

夏雨看了孙红雷一眼,再看看闷头继续往前走的黄渤,放慢了步子。

孙红雷对他点了下头,占了夏雨给他腾出来的空,黄渤目不斜视地把镜头当镜子,可惜有点暗,也看不清楚究竟乱成了什么样:“哎这还能再处理一下吗?”

“估计得花点时间吧,要联系吗?”

“啊,那算了,不用了,”黄渤硬是把孙红雷当了一团PM250,对工作人员笑得温和,“那给我找个帽子吧好吧,嗯。”

“啊对,快去找个帽子啊,就那天戴的那个白的,那个好看。”孙红雷挥了挥手,又跟上黄渤,“渤儿,小渤儿。你听我说,哎呀,我这不是为了咱们拍摄进度嘛。”

“夏雨快点咱任务什么来着?”黄渤绕过孙红雷对夏雨招了招手,“打猎是吧?”

“小渤我给你当猎物,你带我走!小渤。”孙红雷有点着急,他不怕黄渤跟他闹腾跟他斗嘴跟他吵,就怕黄渤完全把他当空气。

夏雨答应着从后面跟上来,黄渤嗯了一声往前走,夏雨路过的时候还对孙红雷比划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孙红雷愣了一会儿,黄渤的头发被他揉乱了,从后面看起来没个形状,他觉得挺可爱的,可他这时候才琢磨过来,连着拍了这么多天大家都累得不行,可黄渤还比他早起了半个多小时才收拾出来这个发型的。

孙红雷内心的小人嘣嘣地对自己的良心拳打脚踢,踹得小心肝有点疼,他捂着心口腆着脸凑过去:“小渤你这也帅,我是为了让你戴帽子,戴帽子好看。”

“哎那边人好像多一点,等等咱往那边去。”

“哎好。”夏雨又偷眼看了一下孙红雷。孙三岁眼瞅着黄渤要招手上出租车了,忙往地上一坐:“小渤你带我一块。”

“哎哟卧槽。”黄渤被他往腿上一抱险些摔倒,不自觉的就皱着眉看过去了。

“小渤,你生气啦?”

黄渤瞅着他没说话,孙红雷眨巴眨巴眼睛:“这生气了,真生气了小渤。”

黄渤被他这么一盯,那点还不如个气球大的气就撒了一大半,剩下一小撮也被这不顾形象地耍赖硬拗成了无奈:“你先起来。”

“你不生气了我就起来。”

“起来,地上脏。”黄渤用余光都看到周围一圈工作人员看天的看天望地的望地欣赏风景的欣赏风景,把孙红雷往上提。孙红雷见他开始跟自己说话就来劲了:“你答应我,你答应我你不生气了。”

“昂,我不生气了。”黄渤干巴巴地重复了一遍,孙红雷站起来拍拍屁股,给他捋了捋刘海前乱了的几根头发。

黄渤一巴掌拍在他手背上:“干嘛?给我老实点。”

孙红雷被他这么凶一句也不生气:“哎帽子呢怎么还不给拿过来?小渤我给你整理整理。这样吧我给你揉,你把我头型也弄乱了咱扯平怎么样?”

“去!”黄渤被他低着头把脑袋往前拱,绷不住笑出来了,“哎呀谁稀得动你,那么个锅盖脑袋一抖擞毛就顺回去了。”

“那是,真正有颜值的人,不会畏惧任何造型。”孙红雷自己把头发揉一揉,乱糟糟地掏出手机熟练地自拍了一张,“看,还是这么的帅,这么的高颜值——来小渤咱们一起拍一张。”

黄渤想拒绝,孙红雷已经把他框进了镜头里。他无奈地抬头也看过去,跟他合了一张影让他喜滋滋地存了才算:“行了吧?孙红雷同学,我跟夏雨能走了吧?”

“哎。”孙红雷笑着点了点头,黄渤想要走,又回过身来照他脑袋拍了一巴掌,恨恨地骂他一句“大傻子”。

孙红雷还是笑,眼睛都眯成了两条弯曲的缝,黄渤被他磨掉了最后那点气,也无奈地笑出声来:“你笑什么?卧槽,哎你傻了啊?”

“没事没事。”孙红雷还是笑呵呵,突然抱着黄渤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像是幼儿园里的小朋友那样最纯真友好的亲亲……然后大笑着跑开了。

“卧槽!孙红雷!”黄渤指着那道蓝色的背影吼了一声,只听到夜空里传来带着笑音的回应:“小渤你说你不生我气了啊,你不能生气的。”


评论(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