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君的小马甲

存放极挑各种文的小粮仓
主号@马甲君

【雷渤】孙雷雷和黄小渤(四)

甜食系列,片段式,日常向,现代AU,竹马竹马,时间线随意
括号数字是年龄

<超短小片段>

(17+15)单车

“咔哒、咔哒、叽——”

“靠!”孙红雷的车把歪了歪,偏过头去看了看,“黄渤儿你有三百斤吧?你下去下去,给我车压的!”

“滚,你才三百斤。”黄渤被晃得忙揽住了孙红雷的腰,板正的白衬衫揪在手里,湿乎乎地皱成一团,“——你看着点路!”

“我靠你太沉了,你属秤砣的啊黄渤儿?”前面是个小上坡,昨天刚下过雨,土坡上还翻着泥浆,愈发添了三分阻力。

“你慢点慢点,哎你是不是傻非往泥里边骑!”黄渤缩起腿,孙红雷已经站起来了,弓着身子往前蹬,车轮搅起泥水,险些溅到黄渤的鞋上。

“你来!来你骑!”孙红雷一脑门的汗,后面的人还哼哼唧唧各种不乐意,孙红雷当然要罢工,两条腿一撑停在了路中间。

“我骑就我骑。”黄渤跳下来,在孙红雷的肩上搡一把,“去去去后边去。”

孙红雷迈出来,骑在后座上,两条腿斜撑着地,看着黄渤往跨上车,脚尖试着去点座位:“怎么了小渤?”

“没事,老实坐着吧你。”黄渤回了一句,继续跟孙红雷的自行车较劲,这辆车座位调的高,大梁挡住了他踩脚蹬的位置。

孙红雷怎么看不出来黄渤的窘态,悠悠闲闲地坐在车后座上看着前面的人白费劲:“快走啊,走啊小渤。”

“滚滚滚,你有八百斤吧孙红雷,恐龙都比你轻真的。”黄渤完全站在了脚蹬上,拼了劲的踩,老旧的自行车发出危危险险的吱嘎声,画着歪歪扭扭的曲线,“你脚抬起来。”

“抬起来就摔了,你什么啊你。”孙红雷也费劲,他得撑着车子,终于蹬起来之后他也撑不住劲了,两人一起往旁边倒过去。

“哎哟卧槽!”

“啊哟——”

路边的草丛还带着清澈的水珠,又因为摔倒的两人簌簌地落进下面的土里。

“摔了吧?我看怎么了受伤了没?砸着了吗?”

“没事。”黄渤撑起身来,蹭了一手泥,杵在地面上手掌隐隐的疼,腿估计也被车砸青了,但好在没受什么重伤。

“来还是让你红雷哥带你吧。”孙红雷看他在草叶上蹭干净了手,又掏出纸来擦掉鞋上的泥,扶起车来跨在上面,不耐烦地摇着清亮亮的车铃,“快点,别磨蹭了。”

黄渤摔了这一下,站起来活动活动脚踝,也不再多说什么了,扶着孙红雷的腰跳上了后座:“我跟你说别摔了我啊。”

“嘁——”孙红雷哼了一声,弓着身蹬了起来,过了这段前面就是水泥路了,他蹬得愈发快,夏天温热的风呼呼地刮在两人身上,“小渤——”

“干嘛——”

“唱个歌给哥听——”

“滚蛋——”

孙红雷猛地晃了晃车把,歪歪扭扭的车吓得黄渤猛地抱住了他的腰。

“哈哈哈黄渤儿你这胆小如鼠的。”

“去你的吧孙红雷!”

“哈哈哈哈——”

夏日,过午,吵闹嬉笑,呼呼的风声和清脆的车铃。


评论(1)
热度(29)

© 马甲君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