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君的小马甲

存放极挑各种文的小粮仓
主号@马甲君

【雷渤】一片甜饼干

“小渤。”

“嗯?”

“小渤儿。”

“嗯。”

“小渤儿~”

“说。”

“黄渤!”

黄渤叹了口气,摘下耳机,扭过头看着沙发上的孙红雷:“我说你能不跟叫魂似的吗?”

“那你都不看我我不得叫你啊?我……你以为我想这么叫你啊?你说你看着这都多久了,你都没跟我说说话,好歹哥特意来看你——还给你带了好吃的。”孙红雷一路走过来,拉开个椅子坐在旁边,脸上尽是小孩子闹脾气似的不开心不满意。

黄渤活动了一下脖子,在干涩的眼睛上揉了揉,他确实对没时间陪孙红雷有点抱歉,于是耐着性子跟他道歉:“这不是马上要去宁浩的组了嘛,我这说终于杀青了,抓紧看看前面剪到什么程度了。”

“那你也不能就只盯着屏幕吧。听话,休息一会儿,再把眼睛看坏了啊。”

“那不我中午吃饭的时候休息了嘛。真的红雷,这不过两天再拍极挑,那之前我肯定弄完了啊,行吧?”

“不行!”孙红雷语气特别坚定,“别提极挑啊,这两期你都没录。”

黄渤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孙红雷突然笑了起来:“小渤我们这次去香港吃了可不少好吃的啊,啊我想想吃了什么——”

“去去去……”黄渤为这戏减肥减得正馋呢,被孙红雷这么扳着手指一数立刻就忍不了了,抬手要拍过去。

“……还吃了鱼蛋,咖喱鱼蛋……”孙红雷抓着黄渤的手跟他闹嘴里还不停,黄渤跟他别了一会儿劲:“孙红雷你是真烦人。”

这点抱怨没半点杀伤力,孙红雷笑嘻嘻着盯着黄渤,又摸了摸肚子:“哎呀,跟你这么一闹我咋又饿了呢?”


黄渤觉得带个孩子都没这么心累。

不过一直坐着还没发现,现在精力一分散黄渤自己也觉得肚子咕噜咕噜叫,他打算点外卖的,但孙红雷又说要吃他做的,泡面也行。他还说得振振有词的:“你看你点外卖,你决定选哪家是不是就得纠结啊?再选吃什么菜,你怎么选啊?这很浪费时间的,浪费了时间你还怎么看你这电影的剪辑了?煮泡面就五分钟嘛,快点你快煮给我吃。”

孙红雷是想让他好歹稍微动弹一下,别坐得腰背都僵了。黄渤直接被他推得站了起来,拗不过他的强盗理论,想想反正这倒也不费事,也就从善如流地去找小电锅和泡面去煮了。

等黄渤端了两碗泡面回来,孙红雷已经霸占了他的椅子,抓着耳机在看电影片段。黄渤也没赶他,把面放在桌子上,甩着手去找椅子:“你这腚是真沉,就不能帮我端一下。”

“嗯?你说什么?”孙红雷把耳机拽下来,是真没听到刚刚黄渤那句吐槽,黄渤也没再重复,把筷子递给他:“呐,吃吧。”

“哦。”孙红雷挑了两筷子,又扔下了,“这么烫怎么吃啊!你给我吹吹!”

黄渤哭笑不得,凑过去敷衍地吹了两下,再斜眼看他:“怎么要不要我喂你啊?”

“那不用了,哎呀哎呀黄渤儿你口水都吹里面了。”

黄渤直起身来,看着孙红雷忍不住地手痒:“小猪真说得没错,你就是幼稚王。”

孙红雷还反以为荣呢,看黄渤吃着面又继续看起来了,忍不住又碰他:“你吃饭的时候你专心,看东西影响消化。”见黄渤没理他,“哎你听到没有,黄渤儿!”

“行了快别闹了,你也看看这里。”黄渤反手拍了拍他,“这段特效你说做什么样的感觉好?”

“请我拿主意啊?那你得给钱啊小渤。”

黄渤对着他的那碗泡面比了比下巴:“这不嘛。”

孙红雷眼睛一瞪:“ 特效一碗泡面钱*啊?”


—没啦—

假装@ 緟鳥 太太 (///ω///)

*緟鳥太太的文   >>>>>特效一碗泡面钱<<<<<<

评论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