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君的小马甲

存放极挑各种文的小粮仓
主号@马甲君

【雷渤粮食向】永生

“我喝了这杯活酒你就死了。”

“那这——”

“来,告个别吧。”

“你真敢肯定这杯是活酒?”

“来——”

 

“你说,如果他真选了活酒会怎么样?也会像我这样?一次一次回来?”

“不会。他已经喝过了毒酒,那就是已经死去的人了,再喝活酒也没有什么作用。”

“那他们也不行?就好比我之前在麦田把小猪带过来,也不行?”

“呵呵呵……他们都是已死的人,你要不救他们,他们就再也没有了活路。”

“哎,行吧。大傻子……真烦人。”

-

“你必须死啊,小渤。”

“……”

“到那边替我跟艺兴、黄磊、小猪、王迅问个好啊。就这样子了,好不好哇?”

 

“说话不算话,啊,我真的,我跟你说我以后都不能信你了。”

“我已经把后果告诉你了,你也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你不怕万一他选了活酒,你会怎么样吗?”

“他不会的。”

“你就这么相信,他会存有私心?”

“他不会的。”

“万一都不会有吗?”

“真不会的,哎呀我跟你说什么呢,不信你就慢慢看吧,我去救他们去了啊。”

-

“哇这毒酒真他妈难喝。”

“雷,你太狠了。”

 

“其实这活酒也不好喝,又苦又涩的。有几次我还真想尝尝那毒酒是什么滋味。”

“你知道为什么叫做活酒吗?活酒就是能让你长长久久地活下去。”

“是,我知道,我也没想着死。毕竟我活着,才有可能救出他们来。”

“你这样一次次的,值得么?”

“没什么值得不值得的,是,这样一次次的往复确实挺没劲的,但是你也说了,这每一圈就给他们赚了一天,我要放着这五个傻弟兄不管,想想也挺过意不去的。”

“可是在他们的世界里,再也不会有你了,你觉得这样值得吗?”

“没办法啊,那大傻子说好了不算啊。行了,我走了。”

-

“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

“……”

“咱俩到底谁更帅?”

“你帅。”

“你这辈子终于说了一句实话,你大爷的。”

 

“你依然是最帅的。”

“明明你知道很快又会回到这里,总这样回答就不想变一变吗?”

“我啊,我也想变,没办法,谁让咱是演员呢,入戏太深,没办法。”

“什么时候你才会放弃?”

“哎哟,谁知道呢……估计下辈子吧?”

“你喝了活酒,就不生不死,会一直一直重复这样下去。”

“唉,谁让那大傻子喝了毒酒呢,行了,走喽……”

-

“你想留下还是先走?”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还不如先走呢。”

“那我们定好你先走,好不好?”

“可以。”

“那我们这么说定了,我能相信你吗小渤?”

“你不用相信我,我一定会这么做的。”

“你想想到最后剩下一个人是什么德行?生不如死啊——”

—终—

大意就是喝了活水就会一遍遍地重复大电影,只有一遍遍地牺牲才能让剩下五个人在平行世界活下去(所以平行世界才没有渤)

评论(1)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