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君的小马甲

存放极挑各种文的小粮仓
主号@马甲君

【雷渤】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梗来自 @油焖茶老根 鸽子太太的图

>>>>>戳我<<<<<

================================

“冰激凌分我一口吧?”

扣在耳边的纸杯里嗡嗡地传来这么一声,孙红雷看了一眼那根颤颤的红色毛线,把嘴里的巧克力嚼得咔嚓咔嚓响。

“那……那钱是我出的啊……”

纸杯里又响了起来,那声音好像又更委屈了点。孙红雷伸着舌尖在快要融了的奶油上舔了一口,便连耳边里的声音都掺上了奶味儿。

黄渤这两句没得到反馈,迅速地扭过头看了身后的人一眼,胸前拧巴巴的红领巾随着这动作晃了一下,又慢悠悠地落回了原地。

孙红雷斜躺在地上,恰好也抬起头,就这么一下两人视线对在一起,黄渤的嘴撇了撇,倒还没忘了把那抱怨的话凑在手里的纸杯电话口,委委屈屈地一声:“孙红雷你又想欺负人。”

“我没啊。”孙红雷在嘴边舔了一圈儿,把站在嘴唇上的那圈奶油舔进嘴里,咂得嘴巴啧啧响,看着黄渤嘴都扁起来了,这才把纸杯凑在嘴边,懒洋洋地说了句:“那你叫啊。”

黄渤眼巴巴地看着孙红雷吃冰激凌,舔了舔嘴唇,背过身子去,手指捏在纸杯上,几次凑到嘴边又拿下来。

“快点儿啊黄渤,”孙红雷又舔了一口,“你再不喊我就吃完了啊。”

“……”

耳边的纸杯里等了半天还没声,也不知道是不是这破烂电话骗人,孙红雷没了耐心,把纸杯一扔仰起头来喊:“怎么了,不就让我喊我一声哥嘛,怎么了?”

“我为什么要喊你哥?你就比我大十天。”黄渤也转过身,手里还攥着那纸杯,眼睛里全是不服气,“还有你考试也考不好,作业也不写。”

“那怎么了?比你大一天也是大,就是哥哥。”孙红雷站起身来,跑到他面前,化了一半的冰激凌往他面前一送,在黄渤要伸手抢的时候又拿起来举过头顶,“不给。”

“给我!”黄渤站起身来去夺,可他个子小,垫着脚伸直了胳膊都够不到,反而被孙红雷咧着嘴笑话:“小矮个小短腿,够不着。”

黄渤气呼呼地收了手,仰着头盯着冰激凌虎视眈眈,孙红雷心里得意,举着冰激凌左右摇晃,哪怕奶油化了之后顺着甜筒一滴滴落在脑袋上也浑然不觉。

于是这傻乎乎还不自知的模样生生把黄渤给逗乐了。

“黄渤儿你笑什么?你傻了啊?”孙红雷莫名其妙地看着笑起来的黄渤,脖子后面有点凉,他手里还举着冰激凌,这么一问化了的奶油就滴滴答答地流的更多了。

“你才傻呢,”黄渤又开心了,眼睛也笑眯了起来,对孙红雷吐着舌头扮鬼脸,“大傻子。”

“哎、哎黄渤儿!”孙红雷见黄渤扭头走了就着急了,忙着追过去挡在黄渤前面,举着冰激凌的手还不放,“你不吃啦?冰激凌!这是巧克力冰激凌,可好吃了啊!”

“不吃了。”黄渤瞥一眼那化得乱七八糟的冰激凌,小心地往旁边躲了躲,“你自己留着吧。”

“好吃!可好吃呢哎!”孙红雷着急着再放嘴边舔一口,眼睛还盯着黄渤,“你叫一声哥哥就给你吃,哎黄渤儿真的你就叫一声。”

“叫一声什么啊?”

“就叫哥哥。”

“叫一声什么?”

“你聋啊?叫哥哥!”

“一声什么?”

“哥哥!”

“哎。”

孙红雷一愣,黄渤就弯着眼睛摸了摸孙红雷没沾上冰激凌的小刺头:“乖弟弟。”

孙红雷这才知道中了招,眼睛一棱:“黄渤儿你找揍啊?”

“你自己叫的啊。”

“你别跑!”

……

—终—

咦,跟我想写的不太一样?

评论(11)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